由高永恆副校長專責管轄,按校政委員會及校務發展委員會的共職,負責統籌有關培育學生發展事宜。

培育部成員:

訓導組          : 吳俊雄主任

輔導組          : 麥梓偉主任

聯課活動組        : 陸建恒主任

德育及公民教育組     : 劉偉雄主任

升學及就業輔導組     : 鄭安瑩主任

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支援組  : 黎嘉慧主任

駐校社工         : 羅希敏姑娘、謝永泉先生

 

 

全年工作重點

 

1. 關注校內學生的行為表現。

2. 指導並協助各部門制訂每年工作計劃,及策劃相應措施和活動,使之配合學校發展方向。

3. 適時檢討培育政策的成效,並作出調適,以更配合學生身心發展的需要。

 

目標

 

i. 透過適切的培育活動,樹立優良的校風及學校文化。

ii. 在推動多元文化的活動下,陶冶學生性情,鍛鍊學生體魄,以促進其身心健康的發展。

iii. 培養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,對生活採取積極而正面的態度。

iv. 從持續的學習及訓練中,建立並提升學生的自信和堅毅不屈的精神。

v. 胸懷祖國,北望神州,透過不同活動,讓同學更加認識祖國傳統文化及發展新貌。

vi. 鼓勵學生拓闊視野,放眼世界,體驗多元文化,建立豐富而具啟發性的學習經歷。

 

 

聯繫我們

.

©  Ning Po No.2 College.  版權所有.